墨鸠_极昼黄昏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真有趣,这逻辑思维“缜密”的要把我逗笑了,清者自清,错了就是错了,对了就是对了,这点上没有什么太太和新人的分别,说这种话简直就像是被逼急了的疯狗。没做亏心事的话就拿证据证明自己啊?这么狗急跳墙怕不是心虚?泼妇骂街也只能让人家去看笑话吧?给自己积点口德吧小姑娘。


清山乔道长:



好好好你亲友团特别厉害


老汉今天也想上车:



普天之下皆你妈,大家就都宠着你家小姑娘好吧?

脸大的小姑娘可以叫大姐了


柯一是奇迹:



行行行你弱你有理
这年头太太都那么难当的
动不动就被说欺负小透明啊


格绿:



哟哟哟,有道理有道理啊。你说我们是叶子脑残粉我很荣信啊!叶子可是个好人啊。是的在这里我也不忍了/似乎没有忍过emm


我们维护自己喜欢的太太就叫脑残粉了?我们维护我们被欺负的太太我们就该去死了?真当我们脑子有问题啊?


啊啊啊,是的是的,就你太太努力,我们太太就不努力,就你理由多。谁不是从一个小透明变成太太的,太太的努力我是一直有看见的,她是脚踏实地的,太太这个名号,叶子她当之无愧!


Mordtat:



你弱你有理,我们活该被你说成是太太欺负小透明。
你别笑死我了吧。
挂人劳烦你们帮我kk。我帮你们画头像。
占tag致歉,认真致歉。


十柒_单向选择:



挂人。
其实吧这个妹子了不起,我入圈以来就没说过什么脏话。
掉粉就掉粉吧我先赶着说几句
我他妈笑爆
这个理论可老实可神奇是吧,还不允许让人有粉丝了,你这样太太们可委屈了??我跟你说啊我们叶子的粉丝不是偷的不是抢的个个比你可爱谢谢
我们用这个妹子的原句说话,粉丝多这么了牛逼哄哄啊,我们当然不牛逼哄哄啦你这么牛逼我们牛逼得过你吗?
怎么了,粉丝少很厉害牛逼哄哄喔??
你以为我们想吵?要不是因为叶子谁想和你们吵,我在外面逛街喝奶茶还赶着码字谁有功夫理你呢小可爱
不是我说,劳烦戳开我主页看一眼
别动到我亲友,我粉丝少,咬人







评论
热度(72)

© 墨鸠_极昼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