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鸠_极昼黄昏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扩一扩,“他的眼睛里是星辰大海,是骑士触而不及的光”这句话现在已经能在各种地方看到了,但是这句话的出处在这里,原po是这句话的原作者而且是重度安雷洁癖,希望各位能注意下,现在已经出现了对家再用这句话的情况,很想说适可而止请尊重原作者。
麻烦各位帮忙扩一扩,非常感谢

十柒_单项选择:

稍微说件事情w

这里是瑞金安雷手书「回收之日」评论里的那个Star_十柒,如p1所示,在这里表明一下,这句话是我的原创。而且关于我本人是个极端安雷only,这句话也是写给安雷的。

可能很多小天使不知道这句话是原创也不知道出处,这个我能理解。然后就是之所以会发这个lo是因为b站上有个小天使跟我说了在其他视频有看见类似的弹幕刷屏。

如图见,p4是在雷安手书中看见的弹幕,理解发弹幕的小可爱也许是无心,但是还是在此希望不要在雷安相关里刷这句话了。

对事不对人,没有冒犯任何一方的意思,希望理解,因为个人真的是安雷only可能会看着有点尴尬。

非常感谢大家喜欢这句话。当初写的时候也没想到能受到大家的欢迎,在此鞠躬ww

以上啦ww


评论(11)
热度(5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鸠_极昼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