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鸠_极昼黄昏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对对对被屿哥夸赞过这事我真的能吹一辈子我还专门建了个相册保存了当时的截图qwqqqqqqqqqqqqq(豹哭)

千克努力画画:

是我😭😭😭😭😭😭😭😭

阿言不磕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太太说话都忍不住结巴w兴奋到想向全世界炫耀哈哈哈哈哈卷儿老师喜欢了我的画都在沙发上滚了半天啊啊啊啊啊啊眠太太也是啊啊啊啊啊啊(死了)

呀呀子_Yayaco:

啊啊啊啊啊(真实写照)

谢怵_:

是!!!😭😭😭

零离:

是的😭😭😭😭😭😭

彡页口十:

太太给我留评论或者回复我了,给太太打字的时候删删减减然后又觉不妥全删掉重新打…简直就像给自己喜欢老久的男孩子告白一样纠结……不过还是好幸福啊嘿嘿嘿

评论
热度(87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鸠_极昼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