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鸠_极昼黄昏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太可怕了

相比一年前,仿佛已经失去了很多东西。

还记得去年六月从考场走出来的那一刻,心里没有解脱的快乐,更多的是无限放大的焦躁和不安,还有那令人不知所措的空虚。

寒窗苦读十八年,就为了那么一场考试。

然而考完以后我还剩下什么呢

这个问题我可能到现在都还没法解答。

可怕的空虚感依旧还在,它经常伴随着烦躁一起出现,将我的思想搅得一团糟——但说白了,只是因为没有目的,却只能眼睁睁看着时间流逝所带来的不甘心而已。

人类是会退化的。

对一件事感到无可奈何真的是很折磨人,以前本应得心应手的事在现在看来那么艰难,除了一阵酸楚以外也只能怪自己不思进取

越来越多不可解释的行为,让我自己也对自己感到陌生

只是庆幸还没有完全变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呢

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性,而那么容易受环境影响的我也太可怕了

我无法忍受这样不像自己的自己,但另一方面也对生活无可奈何。

说不定还可以改变什么,希望不是坏处。

评论(3)
热度(4)

© 墨鸠_极昼黄昏 | Powered by LOFTER